首頁 >> 大公司 >> 騰訊欄目發文為預點播辯護,因標題嚴重失當道歉

騰訊欄目發文為預點播辯護,因標題嚴重失當道歉

來源:: 網易科技 2019-12-23
上周五,騰訊新聞旗下原創欄目《新聞哥》發文《中國人不配擁有精神生活!不配!》。

f682ac815bb34b8f93d4253ba86ea8fd

12月23日消息,近日《慶余年》50元預點播事件引發爭議,騰訊視頻和愛奇藝成為眾矢之的。上周五,騰訊新聞旗下原創欄目《新聞哥》發文《中國人不配擁有精神生活!不配!》。文中稱“好內容怎么就不能收費了?內容創作的人就活該窮死嗎?”“《慶余年》vvip這事,嫌50塊錢太貴是假,1分錢都不想花是真。”此外文中還有更激烈的言論。

今日凌晨,騰訊《新聞哥》發布聲明,鄭重道歉,稱團隊全員將深刻反省、以此為戒,不辜負大家的期望。

《新聞哥》稱該文無論是標題,還是觀點、措辭,均嚴重失當,已認識到錯誤并已刪除文章。同時該文不代表騰訊在《慶余年》視頻會員事件中的態度。此前,騰訊視頻團隊已經對此進行了反思和說明。

《新聞哥》宣布即日起撤換公眾號當值負責人,并對本文相關編輯進行停職處理。同時優化完善公眾號的編審流程,確保此類事件不再發生。

以下是聲明全文:

我們錯了,很抱歉!

近日,我們發布了一篇以“國人精神生活”為標題的嚴重失當文章。對此,我們作如下說明并鄭重道歉:

1、該文無論是標題,還是觀點、措辭,均嚴重失當,我們認識到錯誤并已刪除文章。在此,我們向大家道歉!

2、該文不代表騰訊在《慶余年》視頻會員事件中的態度。此前,騰訊視頻團隊已經對此進行了反思和說明。

“新聞哥”團隊已經啟動全面自查自糾,并自罰如下:

1、即日起撤換公眾號當值負責人,并對本文相關編輯進行停職處理。

2、優化完善公眾號的編審流程,確保此類事件不再發生。

“新聞哥”團隊全員將深刻反省、以此為戒,不辜負大家的期望。請大家相信我們,我們再次深深致歉!

原標題:騰訊欄目發文為預點播辯護,因標題嚴重失當道歉


相關標簽: 騰訊新聞  
0
0
發表評論
loading...
相關文章
猎鱼达人3d白金弹头出售